王金平
沈阳 平安保险
王金平
所属地区:沈阳
所属机构:平安保险
擅长领域:人寿险 理财险 医疗险 重疾险
执业证号:
02000121010380102016010167
个人简介
我来自辽宁沈阳市,我叫王金平,2008-2015做销售服装生意,在一次偶然机会听了平安的创说会,了解平安保险公司培训,和晋升制度特别好,时间自由,每年可以多次旅游,平安这个大平台值得信赖。2016年1月份加入平安,2017年7月1日荣誉进升业务主任,曾多次获得旅游方案,各种荣誉都兼得,我感谢平安,我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,我要更加努力服务全国各地的客户,希望你能通过这个平台找到我为您服务,用我的专业给你做合理的规划,现在是一名业务主管,你的保障,我的服务。
在平安学习到各种方面的知识,同时提高自己能力,给千家万户转移风险,当给客户办完理赔,心里为自己的工作感到特别伟大,更加有信心好好学习专业知识,给每一个客户做到更好的保障方案,让客户的保障360度无死角,我要做到诚信服务,我要在千家万户门口当住你家的风险。
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